礁溪美食餐廳-附近景點 礁溪美食餐廳-餐廳位置 礁溪美食餐廳-菜色介紹 礁溪美食餐廳-最新消息 礁溪美食餐廳-關於九瑩餐廳





 
 
 
 
 




 

   
產品介紹> 原味花生糖
  
名稱:原味花生糖
簡述:

Original Peanut Brittle

花生富含蛋白質與不飽和脂肪酸
多種微量營養素有助營養平衡
 

規格:240g / 包
特價:新台幣 100

我們一直堅持的理念:

純手工製作,訂單堅持現接現作。對於品質與服務,只有用心再用心。

鄒記花生糖,保證不黏牙,與市面上不同的是我們只有薄薄的糖衣,擺脫大家傳統印象中的口感;鄒記的用心讓您看得見,嚴選台灣雲林北港的花生,絕對不使用無產地證明的花生,所有的花生都經過細心的洗滌,一顆一顆使用人工挑選,加上師傅細心掌握火侯的老經驗,才能讓花生粒粒熟透、香氣四溢。我們堅持訂單現接現作,只為了讓您吃到新鮮酥脆的口感。
鄒記花生糖系列商品皆為「全素食」,請素食者安心食用。
 

 

 
鄒記食品行 宜蘭縣五結鄉中正西路13號 Line:0988083685 ( 鄒記花生小弟 )
訂購專線:03-954-9103 傳真專線:03-965-0787 行動電話:0988-083685 e-mail:tel549103@yahoo.com.tw